Thursday, May 26, 2011

Hat Yai Trip

We just visit a few place of Hat Yai...
well... although the trip is short...but we all enjoy...
those picture was took during some of interesting place that we had visit..








































Thursday, May 19, 2011

趕走螞蟻蟑螂蚊子的好方法

這是四代中醫的家傳祕方,花錢也不多,推薦給大家。
 

趕走螞蟻

房間有螞蟻怎麼辦?

其實蒜頭對螞蟻就非常有效了,只要在他們的路徑上放一顆切開的蒜頭,螞蟻馬上絕跡!

或者把蒜頭切兩顆放在水裡,然後把水拿去擦地板,螞蟻從此後就立刻搬家!

 

剋蟑螂高手

蟑螂人人喊打,但在夏天繁殖得特別快,很讓人煩惱。

如果我們拿一把九層塔
(Basil)曬乾後用廢棄的絲襪把它包起來,
放在牆角或蟑螂常經過的地方,就可以趕跑蟑螂!

 

防蚊密法:
滴麻油

既然這麼好用就試試看,別讓偏方給失傳了,尤其不傷身。

 

今天下午去幫兒子買一雙鞋子,老闆看了兒子的腳說,怎這麼多紅豆冰呀!

我只好無奈說:蚊子真的好多哦!

市面上賣的防蚊液每家都說很天然,但裡頭還是參了一些化學成份,雖然我有買了一瓶,但最後還是沒在用,他就告訴我一個最天然安全古老的防蚊方法,他說,他們常常去爬山,山上蚊子很多,

但是只要用一滴麻油滴在手上,兩隻手抹一下,拍打在手上和腳上,最後手上沒油了,但還有麻油的味道,就輕輕拍一下,爬一個山下來,蚊子都躲的遠遠的哦!

 

我聽了這個方法後,很高興的回家試驗看看!

把麻油塗在兒子手腳和臉上,就帶去公園試看!

哇!天啊!居然發現有
3隻蚊子一直想咬兒子,但卻只敢在旁邊飛來飛去,兒子身邊突然好像多了一層防護罩耶!
 

蚊子僵持了
5分鐘還在飛,但就是不敢靠近,最後居然跑來咬我這在旁邊試驗的媽咪,因為我沒擦,真的有效耶!
 

好高興哦現在弄了一個小瓶子,隨身帶著,且只要一滴麻油哦!

弄上身體一點都不油,且有香香的麻油味!

 

才發現原來最天然最安全的防蚊方法,是隨身可得的,且不用花錢去買哦!